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Lofan 露蒂芬】抹胸 平口蕾絲無痕百搭無鋼圈內衣-黑(CB2040-BLK)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Lofan 露蒂芬】抹胸 平口蕾絲無痕百搭無鋼圈內衣-黑(CB2040-BLK)
 

  • 與一般小可愛不一樣,舉手投足不走光,每一刻都自在有型
  • 罩杯上薄下厚提托集中Cup++深V透氣集中造波
  • 3/4罩杯搭配平口柔紗無痕百搭,托出圓潤美胸
  • 側翼12cm加高,高?邊軟膠條穩固胸型側收副乳
  • 低胸襠設計不壓胸骨,搭配深V領口衣服不走光
  • 肩帶可拆/可調整時尚必備,外搭也不尷尬
  • 4列3排背鉤,可依照身形和生理週期變化作調整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Angel 天使霓裳】魔幻世界 性感派對造型面具 角色扮演(黑F)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On Street】雙C防擴對策 棉感經典睡眠內衣-海軍藍(無鋼圈-舒適)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Lovely 蘿芙妮】特柔蕾絲無痕透氣大尺碼無鋼圈內衣(6件組)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LADY】爵色佳人系列 蕾絲深杯大罩杯內衣 E-G罩(縱情藕)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SAVVY 莎薇】VV好愛現 D-F罩杯內衣 輕巧透氣舒適-AB4526U6(雲彩紫)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沒有成長不披荊斬棘,成長需要承擔自己的責任。 成長的時間一眨眼,沒有人會等待。 時間告訴你,沒有后悔,因為你已經成長,在你流逝的時間里。 在美好的年齡里,充滿了期待,像雨后的彩虹,等待著成長。 像是期待,期待成長的時刻,這個過程會有孤獨,會有寂靜,會有歡笑…… 成長是一個過程,它很快,眨眼就走過,請珍惜它,青春。 成長的故事很多,自己的故事唯獨最是精彩,不要羨慕其他,因為你是最幸運的成長。 成長,長成你努力的模樣。 >>>更多美文:隨感

雪是什么時候開始下起來的,我已經記不清了。母親在半夜里翻身,在沉寂的夜里忍不住大聲咳嗽。大半夜的,風輕輕推開虛掩的窗戶,屋子里越發清冷,母親幫我蓋好棉被,又走回自己的屋子,然后傳來一陣輕微的咳嗽聲。窗外的天空低垂,風更加凜冽起來,我靜靜地躺在夜里,毫無睡意,看著窗外的事物。窗外的天空慢慢地變亮,我感覺雪就要落下來了。 我不知道是什么時候又睡過去了,母親起身的時候,我也不知道。雪要落下來了,母親想起了山野上的那一塊麥地。麥苗青青,但疏于人力,麥壟里的雜草還沒有來得及鏟掉。母親拿起鋤頭,走向了那塊月光下的麥地,她對山野里那些迎風招搖的麥子無比珍視。她要趕在雪花落下來之前將那塊麥地的雜草除掉。不然大雪落下來,麥子連同雜草埋在下面,土地的營養全被雜草給吸走了,冬雪之后的麥子就會面黃肌瘦。 那時候雪還沒有來,雪還在風雨之后。母親在那塊月光下的麥地里除草,母親頭上包著一塊暗紅色的頭巾,身上穿著那件厚厚的棉襖,棉襖有些破舊了,里面的棉花露了出來,乍一看像是飄落在棉襖上尚未融化的雪花。但雪還沒有落下來,天空越來越明亮了,母親心里越來越急,她揮舞著手中的鋤頭,在月光之下,努力地除草,雪就要落下來了。 母親回到家的時候,雪已經越下越大。那時候,我透過房間的窗戶看見母親扛著鋤頭從大雪紛紛的小路上走回來,她的臉頰已經被凍得通紅,母親用龜裂的手輕輕撣去落在身上的雪花,將鋤頭靠在屋前的墻角,然后經過庭院走進屋子里,母親的身后,大雪將夜晚映得發亮。 窗外的雪越下越緊,每一片雪花都在天空中飛舞。仿佛一個盛大的節日,雪花紛紛揚揚,在大地上盡情狂歡。那一年的雪可真大啊,它是我記憶中最大的一場大雪。雪落在大地上,發出簌簌的聲響,一會兒工夫大地就變成雪白的一片。那一年的莊稼也大豐收,母親說:“瑞雪兆豐年,多虧那場雪啊!”但我總是覺得所有的收獲都是母親勞動得來的,我永遠忘不了那場雪,忘不了透過房間窗戶看見母親扛著鋤頭從大雪紛紛的小路上勞作回家的畫面。 后來,長大了些,在書里讀過很多下雪的場景。“風雪山神廟”里那一場越下越緊的大雪令人驚心動魄,林沖的人生又將何去何從。讀到《紅樓夢》里“好一似食盡鳥投林,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凈”,讓人想到漫天大雪,萬物歸一的世界,難免有些悲傷。讀過唐代詩人劉長卿的詩:“日暮蒼山遠,天寒白屋貧。柴門聞犬吠,風雪夜歸人。”風雪中歸來的人會是誰呢?一遍遍讀,又一次次地猜測。那個風雪中歸來的人一定經歷了風雪的洗禮,但這個畫面讓我想得更多的是在風雪夜里勞作歸來的母親。 在我走南闖北的歲月里,我見過無數次落雪。我見過在空中旋轉升騰,盡情狂舞的朔方的雪,也見過嫵媚婉約,涂著胭脂的江南的雪。我見過一個在風雪中,推著三輪車急著趕路的收廢紙的老人,雪落在他的破舊的衣服上,他繼續趕路前行。我還見過一個在大雪紛紛的夜里,推著手推車等在火車站幫人拖行李賺錢為老伴看病的老人。我甚至看見過一個在大雪紛飛的夜里無家可歸的流浪漢瑟縮發抖的戰栗…… 他們和我的母親一樣,都太普通了。他們在每一片雪花之下,過著自己平凡的生活,經歷自己的人生。一切都是那么稀松平常,他們好像從來都沒有被人們發現過。 但,每一片雪花都認真飄落。它滋潤萬物,落在山間、湖泊、田野、城市的街道……仿佛每一片雪落下時,都會有什么故事發生。在每一片雪花下面,人們都過著自己的生活,有的輕裝簡從,有的負重前行,有的乞討人生,有的辛苦勞作,有的在百葉窗下享受一杯熱咖啡的溫暖,有的在大雪彌漫的街道上認真地討著自己的生活…… 應該說,自然的萬物都有著自己的生存定律。大地上的人們,都經歷著自己落雪的人生。人生如落雪,又如樹花同發,隨風而墜的人生,雖貴賤殊途,但都可以改變自己的命數,最為可貴的是,我們可以選擇不同的方式飄落。 每一朵飄落的雪花都有屬于自己的命運,每一朵雪花下面都有著人們不同的生活,每一種生活都值得被歌頌,每一位認真生活的人都是掌握自己命運的人,一如那個在風雪夜里勞作歸來的我的母親。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momo調整型內衣最新開箱文】 【MICCH】收攏 一片8字型胸墊 夜寢、泳衣襯墊(三付入)【momo調整型內衣開箱實測評論】 【EASY SHOP】Emotion-棉柔抗菌水滴型罩杯大尺碼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6g47u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